有多久沒有脫離建築物的陰影之下走出街頭了..?
街燈下的倒影即使曾經出現過我的背影...
我的存在...似乎可有可無...
撫摸著自己的臉...對著亮的刺眼的服飾櫥窗,
倒映的臉龐...似乎好幾天沒睡...
.

掛著衣飾的人偶沒有所謂的表情,很遺憾的...毫無生命可言...
我想像著...
如果活生生的人穿上了它...是不是就能讓櫥窗被映入眼簾時可以更炫麗而鮮明?


走進店裡...被人禮遇的口吻總是讓人倍感溫馨...
好像櫃姐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那品鑑著時尚為何物的知音一般...
每一個細紋都說的令她們醉心。
.

即使我的品味很不一樣...
.

寥寥無幾的生命裡...可曾有誰為了我的卑微而嘆息 ?
遙無止盡的罪泯中...痛楚可曾為過誰的憐憫而惋惜 ?
謊言它即是個廉價魔法...只要那麼一點點...
它就能改變人們看你的眼神...哪怕它的原ㄔㄨˉ只為了被愛的渴求...
.

但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

我不願讓我的衣衫沾上血...在我脫了衣衫之後...
反覆的撫摸妳屍身...我分不清妳是否曾經喊叫過...
妳會如同那隻人偶一般...髮皮剝開就是光頭...
衣服一脫就是個死人...
留下妳死前的那個姿勢吧...那是最自然的妳...
十指腳趾的乖戾屈張...眼角上揚的瞳眸猙獰...
美的定義並不只是存在於表面...更多的意境是心靈的趨向所為...
我會把任何的一種能讓妳腐壞的器官一一切除...
只留下肉與皮...我可憐的女店員...
因為那不是妳應有的肉體可以配的上的衣服...
.

怨念的深刻是因為曾經的愛就給的多深... 儼能斷絕罪孽的終不是愛...
唯有消滅希望才能終得解脫...
.

妳的屍身將不會被穿戴任何衣物...比人偶還可悲的...
在我自制收藏的櫃櫥裡...
我的肉身將會穿戴妳被剝下的皮...比憤恨更執卓的...
在我歪曲扭斜的心靈裡...

.

.


-【人魔心境實錄】: 恐怖衣櫥.................文 别觴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翱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