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OCA-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

【人魔多重解離性疾患】

一顆臉被毀掉的頭顱……
一具被攔腰斬斷的屍體……
在這樣一棟殘破荒廢多年的病院……
死屍已然分崩離析……
一名眼睛佈滿血絲的男子在旁佇立。

每一次的下手之後……
他總是對著鏡子自顧自語……
雙手不停來回摩擦自己的臉……
五指乖戾的曲張著……兩手卻似禁不住蠢動慾念般的不斷開合握張……
他知道……此刻的他正異常亢奮……
他也知道……
此刻的眼角卻將難以抑制欲墜的淚滴……

然而他很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鏡裡的人”總有一天會走出來將他殺死。



(為何你還想繼續殺人..?)


她們活著時就與畜牲無異...
為何她們不該像畜生般死去?


(你的行為難道就不像畜生?)


我不過是依照那些喜歡憑藉私人喜惡來評斷事物,與她們站在同樣立場般的對待她們而已...親愛的。


(她們究竟做了什麼?)


她們做的最錯的地方...
就是在還沒有開始要做什麼以前,就已經先讓我知道她們會做什麼了。


(是什麼?)


歧視..嘲弄。


(你因為這樣就殺掉她們?這些行為難道你就不會?)


會。而她們並不是錯在什麼罪,
她們只是惹到我而已。


(就為了那樣的事...你就可以這麼的殘忍又自私...)


注意你的措詞。否則我會把你拽到鏟草機下的鏈軸輪帶裡絞碎...


(你難道不能對他人身上感受到同理心,若是別人這樣對你你會做何感想?)


那就太完美了...我一直希望能夠感受世界上最極致的痛苦,最極端的虐待,最殘忍的折磨...我無法抑制自己喜歡帶給別人痛苦,也希望別人能夠帶來給我...包括靈魂,全部。


(你..?不是為了復仇?你是為了..)


分享。


(無論你是基於什麼理由,你都是為了私慾殺人,即使你散播的只有仇恨...)


殺人如果是被放在了公義,那麼就能心安理得的掩蓋掉一個抹殺生命的事實嗎?


(不能,但能夠阻止更多無辜生命被抹殺..)


是嗎?那當我砍死了你的女人,怎麼卻只看見了你的無力?你確定你有擋住過我的時候嗎?


(住口!閉嘴!..不准你提她的名字!)


否則你會做什麼..?用你手上的刀往自己身上捅把我給殺了嗎?



(我不懂..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能衍生出你這種畸形?究竟為了什麼...?)


是你憎恨著自己的怯懦..衍生了我。


(但你的內心總有個很深的淵洞...
無論你做了什麼,都只是為了掩藏那份無法填平深缺...我了解你..只因為你也曾是「我」。)



不,我一直都在這..你才是我的一部份。
我一直在遠處觀察你做了什麼,而你又真的做了什麼?


(那並不表示你殺人就能從此獲得快樂。)


為什麼不?你甚至連我的行為都無法理解了...你認為我不快樂?!


(如果這就是你想要對待人的方式...
那麼你又如何能期望別人會用愛對待你?)



我不知道...也不在乎...
同樣的問題不妨也反問你們自己...


(殺人真的讓你快樂了嗎?)


至少沒有什麼比殺死你的女人更快樂的了...


(你…………………………!)



不要忘了...


(!!………………………………)


是她的旁邊...


(別……………………………………)



睡着別的男人...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她是愛我的...她不會這麼對我的)




你親眼看見的,她貪婪的被人幹著...



(賤人!賤人!夠了!通通去死!對妳那麼好妳還要對我這樣!!死吧!去死吧!!如果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讓妳馬上死掉..!!如果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讓妳馬上死掉..!!)


“我”不就在這兒了嗎?朋友。




荒破殘敗的醫院迴廊,曳著一盞不停跳閃昏光的吊燈,男人的背影,踩在一地血池橫肉的屍塊之間。

倒映在一片壁掛半身鏡子裡的臉...
男人的臉..舛戾乖張般...
雙手由胸前緩緩攤平、手心向上與軀幹呈十字形...閉起了眼,頭仰上天空。

於是在這樣漸漸拉遠視距的地獄場景...

他與他都嘶聲裂笑……嘶聲裂笑……
嘶聲裂笑……嘶聲裂笑……嘶聲裂笑……
嘶聲裂笑……嘶聲裂笑……嘶聲裂笑著…….....

徜徉在這份至福。




【人魔心境實錄】:精神官能人格化:群(Legion)-文:別觴



後記:

“群”出自《聖經》中《馬可福音》第五章第9節中的一段故事,耶穌遇見了一個被“污鬼”附身的人,耶穌問那個污鬼叫什麼名字,污鬼說我們叫“群”,因為我們數量很多。這裡的“群”在原文中就是“Legion”。

後來“群”這個字眼就被民間拿來形容多重人格的一個總代稱。

theprogression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山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