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月穹高弦,熠熠不盡,炫不可測………
我獨自與愴然融為一體,朔望明月……
那不可穿透的孤寂……
現在的我與另一個"我"進行對談……
曾歷歷在目的過往猶如熾燄烈燒焚盡……
烈燒著回憶……焚盡著不堪的前塵……
關於破碎的誓言與憂傷………
它終以一幕一幕的鮮血堆填遺償……


如今「祂」回來了……妳可以不用死………
但是妳的臉骨一定要碎………妳的頭顱不能有臉………
否則我又得回去當個屠夫………

.
籠中鳥啊籠中鳥……周而復始的永劫輪廻………
自由從來不屬於妳的世界,有生之年妳該往哪去?
可有漫天緋紅的蒼天為妳祈願?
可有望穿石崖的淚凝為妳哭絕?
如今只得一個死之將暨的妳……
失落的人兒若注定被遺忘……妳一生都逃不過離別……

.
我已不能再看她的臉……那血肉爆綻的臉……
她的臉骨已徹底被我擊碎……連絕望都死得令人僵絕……
無以言喻的靜默是什麼?是一種令人窒息的美……
背後面對妳的人是誰?唯有向始無終的恐怖襲捲著妳的屠殺厄夜降臨……
.

我失去一切……因為過於知道這一切……
我有人格分裂……我來自凌晨三點。

.



-【人魔心境實錄】:屠場/凌晨三點……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翱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