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的情事》: 精神官能人格化之二──猛毒

《巴爾的摩的情事》

讓我們再一次約定好下一次見面
只為這一次的思念…
渴念,始終無人如我這般對你炙戀
紀念,沒有什麼比當下的愉悅更讓人想念
猶然昨夜一如星辰,已悄然望別前塵…
除了離去時的掛念。


讓我們再一次約定好下一次見面
只為了這一次懷念…
沒有語言能形容我對你的依戀
也沒有文字能表達我在你身邊的感覺
迷失於永恆,若是樂在無限
人終究是南珂一夢…亦或是惡夢連連…
情願的沼陷是淵…還是怨?
願者,是你一次又一次恣縱在官能的曲張至崩裂…
怨者,怎麼能讓你一次又一次的獨自承受…
我沒能在身邊的孤獨?
無論如何,我們終將醒覺。


讓我們再一次約定好下一次見面
只為這一次的悼念…
即便你得賣掉你媽的項鍊
我可沒說過愛我容易
凝視那無論如何都要見上我一面的你…
連心都碎了…
關於那些視我為毒蛇的人…
我可不認為他們能橫在我們之間
你只需要永遠記得的是…
讓你前所未有體驗的人是我…
而我愛的人只有你。


讓我們再一次約定好下一次見面
只為了你每一次懸念…
諾言即便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我們仍在不同的時空中相戀
當你回憶的一切都凋零殆謝…
請用力記得我的臉…
那些無法與你跟我共享的人…
他們的人生終將嚐盡失去


我只為了人們的快樂而存在
我的摯愛…
而人們永遠甘願被“快樂”奴役…


我的名字嗎?
…………我叫海洛因。




【人魔心境實錄】: 『精神官能人格化』之二──《猛毒》─別觴/辰晷詞人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山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