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官能人格化首部曲 :《苦痛》

 

禁忌…引人遐念
傷痕…使人頹憐
妄念…惑人罪業
貪婪…誘人垂涎

不再忘卻,讓啜泣竟夜
不用害怕,心倦極力竭
不必貪戀,曾狹小心願
不要懷念,那曾經的甜…

我不需要名字,也必當留下腳印
我不需要形體,才能證明痕跡
以我的意識分裂…乖戾多變…
以我的意志蔓延…詭美繞旋。

不用費心辨識我是誰
我的存在你一直都感覺
不必費力觸摸我的臉
因為我的臉就是你的臉

我的「臉」就是你的臉…

還想不起來我是誰嗎…?
我是你的『苦痛』本身。



【人魔心境實錄】: 精神官能人格化首部曲 :《苦痛》──別觴/辰晷詞人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山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