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通往地底的階梯……
在記憶溯流與波盪的心跡之中……
我驚覺這階梯比這棟房邸更為古老……
一階步下一階的梯格……
隨著歲月與腳步……
已一步一步的帶我走向黑暗……

若不是萬有的執意仍囊括本能的慾望……
若不是萬般的困惑仍祈禳著一絲希望……
今後的我將置身在何處?
塵埃又將我置落於何地?
那種日子不該是人過的……

殘階隨之而來的是陰冷……
是一種破敗廢墟裡那不可名狀的陰冷……
我停下了腳步……
此刻卻正值著肉慾之際…

人肉就應該像顆鑽石般雕琢切割…
才能顯現出上帝造物的偉大……
即便他們生前是那樣的令人醜陋……

擁抱著妳,我並不愛妳……
砍殺著妳,我也並不恨妳……
當我在跟妳支離破碎的屍體交媾之際……
說明那扭曲的心理即是魔鬼的寵幸……
血進血出……是我的仇忌。

人們啊……抱著不知該存疑的認知而活著……是不是愚蠢的?
我是否就如同惡夢般的存在那樣
令人鄙夷和恐懼?讓我告訴妳……
活在無知之中卻到了臨死前才後悔在自己內建世界的謊言與戲謔裡……
那才叫真正的惡夢……
妳們本來一直都有得選擇……
但妳們以為妳沒有……
而我呢…?人只為不願活在屈服之中……
從來就沒有得選擇。




【人魔心境實錄】: 扭曲的寵幸 / 文:別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别觴 (孤檠山樵) 的頭像
    别觴 (孤檠山樵)

    人魔心境實錄

    别觴 (孤檠山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