渙散的眼瞪視著部滿血絲的眼...
她的謀殺在眾目睽睽之下...
像一種心神角力般...高唱著莫名的亢奮...
是我被她的恨意吞下?還是她被我的殺意吞下?
玩味著眾人驚恐的尖呼之中...已說明了勝負...

.
把人們藏在心裡最深層的恐懼召喚出來...
是我最拿手的連場好戲...
殺死妳的肉身還不夠,最好連妳的靈魂都一併砍碎...
是不是要這樣妳才肯乖?

.
我該被天遣嗎?是不是真心懺悔就能還清罪衍?
答案由去他媽的"天"做主...
我的靈魂會被放逐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
而是只因為我從來就不是祂的信徒...

.
虛榮是神還是人?即使是人亦是神的默許...
可憐無知的膜拜世人...如果做人只能活在謊言...
我寧願不是人...

.
現在的我就是個死神...
沒人能逃過我的青睞...
我將把所有的生命肢體分崩離析...
來質問世人為何我明明想去愛...
卻注定卑微的盼不得愛...

.


-【人魔心境實錄】…………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翱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