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譴烙印的亡徒】

.
反覆難眠至徹夜...鏡夜月上弦...
似一種腥味四溢的冷絕於凝止的空氣中漫延...
是什麼樣的一股幽蕩搖曳在忿怨...於淒怨...終至成咒怨...
以至每晚總在黯宵夢繫的一場魂縈之後...讓她「破碎」。..............................-《一千零一魇-十魂葬.月魄》
.
.

月夜的深邃使人泫然欲泣...那幾欲垂涎的冷寂...
總會有那麼一種悲壯是在那飄起的血霧當中讓天穹染上腥紅...
多希望妳不會看穿無情只是種延續...肉體才是人類的神殿。
若人不再得失於無形的事物...
肉身的毀滅就不曾真的能傷的了妳.....................................-《混沌之力-天空的恐怖大王》

.
.

拉出歪斜曲線的陰晦傳承之人...不是我...
我只是名從道者...我只是個不受通俗文化所擁抱的岐異...
我只是個身心崩裂之人...

我歌唱著揪心的旋律...我迴旋在若有似無的慾望張力...
以我的心境作為譜圖的延伸...我是多重性慾望變體...
人們稱之謂「變態」。..........................................-《耶穌的瘋羊-紅龍》

.
.

厚重又泛白的墓碑...我對著想像中的她說話...
仍存在的雙眼...逃不過甬長的憎恨...
即使她根本沒有所謂的「墓」。
即使她仍然被「整個折好的」放在我原來的衣櫃裡。

翩翩起舞的歲月...環繞著往事的雨滴...
一滴雨的落下代表著每一幕過往的衝擊...
可曾真正想像過...當零星變得繁驟時...

那是一種多麼不能承受的痛.....................................-《人肉傀儡畸形秀-凌晨三點屠夫》

.
.

可悲的人啊...你總就那麼的學不會滿足...
你就非得要這麼「徹底」的操控行為...
你才能讓你感覺你並不是那麼的孤獨...
自己並不是那麼絕望...

.
但無法自拔的是..每晚我總想起了她...

.
倘若她尚在人世...萬物皆憂在眼前...
我卻視而不見。
人生如是幻夢...又何忍偷生人間?
時隱時現是她的面容...生死似化作長夜分開...
陰鬱的蒼天...閃爍的月光...一切盡是人間的悲哀....................................-《唯物主義的陽具崇拜-千人獲公羊》

.
.

殺死了她...卻殺不死她在心坎裡所留下的身影...
沒人能明白心愛的人死於自己的瘋狂是如何的讓人絕望...

最淒絕的美即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毀滅...
明知前方等著你的不是善...但回頭路卻已阻隔了萬重山...
人心欲求墬落的那股炫麗若曾喚得妳為此深深著迷...
若也曾美得讓妳泫然欲泣...
那麼請妳相信...
讓人喝血的理由有很多種...
讓人心碎的理由永遠只會有一種...

.
看著我的臉, 暴徒 ...那是你唯一征服者的容顏。
在無夢的深睡之中,看不見的事物就不存在...
我是來自天譴降臨的瘋狂...天譴者之王。
殺戮是我唯一的救贖之道。.......................................
-《諸神的黃昏-天譴者之王》

.


-【人魔心境實錄】:世界連環殺手/ 文:別觴(多篇取樣合一文集)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翱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