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e-1497816
 
恐怖大王.
 
命……某種喜悅的顫動……
你可以聽見自我竄動的心跳……
骨骼交輾的詛咒。
若不是望眼蒼穹的夜幕低迷……
凝視著毫無輪廓卻又歷歷在目的濫觴……
或許我不會想吃掉妳肚子裡的肉。

妳肚子裡面的肉……

我希望當我連帶妳的下陰一併剖開妳的肚子時……
妳仍然會是活著的……
因為我想看看把妳的胎兒從子宮活活扯出來時的表情……
因為妳怎麼看都像是孕婦……
因為妳怎麼看都簇擁著悲傷……


母親呢…?這時妳又在哪?
小的時侯妳一直讓我處在被嘲笑的狀態…
而現在……換妳來嘲笑我?
我是人……不是畜……
如果妳希望我變成那樣……
我可以連畜都不如……



∞€€€€€€€€€€€€€€€€€€€€€€€€€€€€€€∞



女被害者-孕婦(32歲)

一個巨形的恐怖大漢屹立前處…
猶如拔地擎天的巨鐘。
深邃的眼窩儼如僵槁的髑髏……
右嘴角下割出一道深深嵌入的紅疤……
猶如血藤蔓的疤裂延伸至項頸鎖骨。
我的恐懼已瀕至臨界崩潰……
哭泣顫動著顏頰……
雙手本能的交叉護腹卻已無望在垂死掙扎。

那個身至七呎的橫練男人……
是亙古無情的死神。
戮亡的壓境儼如驚濤迫臨……
令血腥侵襲於荒橫。
刻毒滯迴在心坎的恐怖烙印……
訇破巨裂的碎窗。
欲將扯裂的心膽俱碎……
任誰遇上那都將絕望……

眼膜的剝離重創在延髓腦幹……末梢記憶的餘殘。
驚駭顛覆著撼蕩勾勒出痛漸無感……無休無止的恐懼。
覺知由紅光至暗幕……片片零碎……
析別已咫尺在前……
瀕死從抽搐至慘白……
斷斷零落……意識終至熄光。



∞€€€€€€€€€€€€€€€€€€€€€€€€€€€€€€∞



回家了……孩子……
媽媽唱歌給妳聽……

回家了……孩子……是媽媽對不起妳……



∞€€€€€€€€€€€€€€€€€€€€€€€€€€€€€€∞



《恐怖大王》-與.破碎的孕婦

妳的咽喉被剟插至貫入刺刀……
血刃由後腦至穿顱柢深……
妳的輪廓彷炙燬在烈焰燃燼……
紅色曼陀羅的血凝是腥糊屍臡。
妳的胴軀已磔裂於殘暴屠斮……
我痛飲在猙虐的狂喜。
妳永遠不會知道妳所謂的幸福……
是能活在被人愛裡……

我是否該以手將輕撫著妳……
告訴妳一切將盡?
但此刻妳將孤冷於絕望的魂靈……
橫刀已屠宰至極。



∞€€€€€€€€€€€€€€€€€€€€€€€€€€€€€€∞



《地獄來的母親》-與.天空的恐怖大王

賤與孽之間的差別…
一個被人姦,一個自願賤…
血脈若是被貶義成了野…
只為男人行使的強暴躪踐…
羞恥心是什麼?為何你該要羞恥?
生而存在既是毫無憐憫的強暴躪踐…
一個野種不需要羞恥。

盡情的舔吮我生你的地方…
那是我唯一飬養你的理由。
盡情的睜視我和不同男人交媾…
敢瞥過眼你就會被毒打。
我會打你就因為我是母親…
不要指望我會真的愛你……

衾寒孤枕在噩夜的呢喃…
注定是童羈的夢魘…
不堪被回溯那一幕的過往…
讓沉淵至恨悷的淪亡。
對於一個精神病患最絕望的事…
就是求助在無端的歧視…
當妳為了糾結而瀕臨瘋狂…
然而全世界都希望妳「正常」。

分娩巨嬰是無盡的折磨…
崩產痛苦是力竭在無終的撕裂…
我會打你就因為我是母親…
不要指望我會真的愛你……

死亡的臨界究竟向誰在窺伺?
你躭承的絕望是我承受的毀滅。
淪墮為我與男伴的性奴你才准吃飯…
就如同我當年被同樣的作賤。
如今你膽敢掉下一滴眼淚…
我就會把你綑起來打。
而今你若敢哭出一聲眼淚…
我就會把你吊起來打。

我會打你就因為我是母親…
不要指望我會真的愛你。




【人魔心境實錄】:地獄來的母親-文:別觴(自. 天空的恐怖大王)


後記:《地獄來的母親》以三個對應關係角色用第一人稱的敘事方式分成四段進行,人物分別為連環殺手、被害人以及連環殺手的母親。四段情節前後因果相應、環環相扣。最後一段則是描述的是那位連環殺手的童年。
 
 
 
 
析別離別之意。
 
剟插:剟 ㄉㄨㄛ 用刀刺或割。
 
屍臡:臡 ㄋㄧˊ 帶骨的肉醬。屍臡指的是殘敗爛肉的屍泥。
 
磔裂:ㄓㄜˊㄌㄧㄝˋ五代時期的酷刑-車裂人體,後指凌遲處死。
 
屠斮:ㄊㄨˊㄓㄨㄛˊ猶屠殺。
 
衾寒孤枕:衾 ㄑㄧㄣ,原文成語-枕冷衾寒,形容孤眠獨處的寂寞清冷。
 
紅色曼陀羅:花語 -流血, 血腥的愛。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翱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