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照著鏡子…… 冰冷的臉似是從來沒有所謂的表情…… 猶疑困惑著我……儼如死屍無異。 好像我連疑惑的臉…都無法在鏡子裡看見。 墳塚深夜的寂謐…… 像是遠方欲來的催魂曲。 沉靜如幽深般悄默…… 卻彷似迫壓般的震耳欲聾…… 原來在絕對的「靜」裡是那麼的可怕。 躺在棉枕上…… 我對著夜的繁華世界魂牽夢縈…… 想像著人們高聲宣昂的自我…… 知道他們無比的勇氣…… 儘管他們目眩耳迷的模樣使我自殘形穢…… 我多麼希望能夠像個勇者…… 能無懼無畏的在黑夜降臨之後的每一天…… 不再黯然神傷…… 每思及此,我心已碎…… 不知絕望的人們啊……你們聽好…… 殺人不過是我大膽而實現自我的瘋狂行為… 肢解不過是我體現幻想所衍生而出的具實作為… 虐待不過是為了滿足活在卑微下僅存的那點尊嚴… 而吃人不過就是為了填補我心中的那股淵洞罷了…… 【人魔心境實錄】:食殺碎臠的獨白-文:別觴

arrow
arrow

    别觴 (孤檠翱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